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网约车”模式将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幸福指数

2016-12-07 14:2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生

12306手机客户端也可以网约车啦。记者4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后乘客使用12306手机客户端,不但可以买火车票,还能打车。这样的“铁路+网约车”模式,将解决乘客“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12月5日新华网)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科技水平越来阅发达,“网约车”已逐渐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它的方便快捷打破了传统的打的模式。我们出门旅行,从火车站出来打车、坐公交车等的排队、拼车,不仅仅浪费了时间,消耗了精力,常常使经过长途旅途的旅客更加的疲惫不堪。自从铁路推出12306购票网站后,铁路服务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使广大旅客越来越感受到了铁路人性化服务所带来的诸多便利。而从后期铁路12306网站功能上的不断完善和进化,使之成为了人们出行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效率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从单一的查询购票,到发货体验等功能的整合,再到此次12306首页顶部增加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以及“约车”四个功能的推出,使铁路12306网站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被广大旅客所接受。特别是铁路12306网站实现了“铁路+网约车”,携手首汽打造出了“一站式”出行的便利平台,可以说铁路真正的是想人民之所想,需人民之所需。

首汽约车接入12306客户端后,用户可直接在12306客户端内预约首汽约车的车辆,享受“铁路+网络约车”的一站式出行服务,铁路部门充分发挥客户资源雄厚、四通八达等现行优势,与首汽约车实现的高品质服务,首汽还对司机进行专门针对性培训,保证用户在上火车之前、下火车之后能够体验到这一站式的畅通与便利。

做为以服务旅客、让旅客满意为宗旨的铁路运输部门,提供更加方便的服务模式,使旅客更省时、省力和省事,“铁路+网约车”服务模式,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旅客幸福出行指数。

(李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