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wifi推出是服务一小步变革一大步

2016-12-05 2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锦华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站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哈尔滨铁路局管内19个主要客运车站和3210量旅客车上都安装了wi-fi设备,预计年末,所有列车就可以方便快捷地免费上网。(哈尔滨日报2016-11-30)

为广大的旅客们提供便民铁路乘车服务,是铁路运输部门是一项重要的服务职能。现今哈尔滨铁路局就在2017年春运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支持普速列车使用连接wifi服务,这充分的证明了哈尔滨铁路局始终将为民提供方便、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旅程而努力,也是在不断做好自己铁路服务工作、将各项服务做细的表现,更是是认认真真服务广大铁路乘客的一种表现,

众所周知,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十分迅速,近年来更是令人感叹时代变革之快。而哈尔滨铁路局转变服务思维、意识,与时俱进,引入wifi连接上网服务,就是一种紧跟时代脉搏潮流发展的表现,我们以小见大就可以见得,若是能够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满足铁路旅客们的需要,那么就能够让旅客拥有更愉快的乘车过程,能够享受到更细微的便民服务。这也是充分的表现出自己的服务职能,积极为旅客的表现。

为广大的旅客们提供铁路便民运输服务,则并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同时更需要广大的铁路部门与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坚持如一来做的铁路运输服务,只有如此,才可以将铁路服务做得更好,做得更加的细致,能够让旅客们真切感受到这种改变。因此,这就需要每一位铁路服务者充分的来做好这一项服务工作,充分履行自己职责、职能,做好铁路服务工作为旅客,真正的履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王锦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