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天里的点点绿

2016-12-05 10: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张丰锐

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踏入严寒的冬季,我们中铁电气化局一线员工在寒风中艰苦作业。为此,郑徐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人员纷纷献出意见,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温暖,保安全。

看,在清澈的大风中那整齐而稳重的步伐,那是你见到咱们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影了。冬天的风,寒冷的刀。为此,工区发放了“雷锋帽”,一顶顶军绿的帽子,展现出我们的热情与活力,此帽不但保暖防风,而且时尚与温暖并存。在凛冽的大风中,不但保护了我们的耳朵与脸庞,同时,相比笨重的防风帽,雷锋帽视野更加开阔,是一线人员的安全有了大大的保障。

冬天的大风是那么无情,为此,工区为员工们发放了棉衣。棉衣也已绿色为主要色调,相比于厚重的军大衣,我们的棉衣属于“小大衣”,既不影响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是他们身手更加敏捷,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严冬不再成为阻碍工程进度速度的原因,让冬季的寒风“见鬼去吧”!

寒冬中点点绿色展示我们青春的活力,工区里暖暖关怀保障我们安全的生产。冬季不再是单调的灰白色,彰显员工智慧,突出安全生产,保障工程如期完成,我们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的留下了一抹充满活力的绿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