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寒潮来袭,铁路专列暖人心

2016-11-25 10: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凡林

天气突然变冷,导致我国北方供暖期煤炭运输需求明显增长,很多人就被老妈“强迫”穿上了秋裤。而铁路部门也在此时迅速作出反应,增开列车保证北方地区的朋友们供暖期煤炭的使用。(网易新闻)

今年的冬天相比往年来的更快更早,皑皑白雪在北方大部分地区已悄然落下,气温的骤降也使人们开始了取暖模式。供暖、再加上增多用电量自然少不了煤炭这一主要能源,因此煤炭输送迫在眉睫。

为保证煤炭运输,保障民众正常的生产生活,铁路部门高度重视今年冬季煤炭运输,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并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重点企业的协调对接,实时了解掌握重点地区和重点企业的煤炭生产、消耗、运输和库存情况,及时调配运力。同时也加大重点地区铁路运输保障力度,大力组织煤炭直达运输,提高了煤炭运输效率。

您在乘车时享受到铁路“待旅客如亲人”的优质服务,现在一趟趟运煤专列的驰骋让您在家里也能感受到铁路的温暖服务。如今的铁路已不是过去的“铁老大”,“铁哥们”的形象正逐步深入人心。他不断创新改革,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关键时刻,想民众之所想,急民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天气变的越来越冷,但不变的是铁路部门的服务热情。笔者相信在铁路部门的努力下,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