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列车运行图即将实行,旅客出行更方便

2016-11-25 10: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爽

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长三角地区到昆明有了直达高铁,原来的普速三日达提速到高铁当日达,上海、南京、杭州到昆明的运行时间由30多个小时缩短至9—12个小时,长沙到昆明的运行时间缩短至4个多小时。

在此之前,为了配合运行图调整,2016年12月30日以后的火车票预售期由60天缩短至30天。2017年的春节在一月底。此次车票预售期调整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春运售票,不少旅客反映一票难求的场面愈演愈烈。铁路部门是否会按照以往经验,在春运到来之前重新调整车票预售期还不能确定。距离春运铁路抢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要随时做好抢票准备,时刻注意火车票预售变化,才能顺利方便的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