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团体购票欢乐多,旅途结伴不寂寞

2016-11-24 00:1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雅

广铁集团获悉,珠三角地区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将于11月16日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自团体均可提出申报。高铁运力适当增加,进一步满足春运外来工的需求。(南方日报)

距万家团聚的除夕佳节还有两个月余,广铁集团启动的团体订票已为春运打响了头炮,更是梳理了“拥堵”的购票渠道,为外来工的回家之路提供了更为便利的途径。就春运而言,从以往的“订票难于上青天”到慢慢的“有条不紊”,直到今天将订票走在春运的前面,充分的提现了铁路人的睿智和先见性,也提现出铁路春运工作的逐渐成熟。虽然现在开通了网络购票,但是对于很多对互联网运用并不熟悉的人群来说,仍然存在了很多不便利的地方,在春节来临之际,团体购票也能更好的弥补这一方面的短板,充分为外来工提供了更多的购票方式,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回家之路提供了保障。我也相信,团体购票能更加方便那些辛勤劳碌了一年的人们,可以结伴回家,一路乡音相随,在那铁轨上滚滚的巨轮带领下,快乐回家,圆满过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