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未务工人员回家开辟绿色通道

2016-11-24 00: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攀

据了解为方便务工人员订购2017年春运期间往返车票,铁路部门将于下周四(11月24日)启动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工作,今年务工人员团体订票受理的乘车日期涵盖2017年春运40天,即2017年1月13日至2月21日。订票将分企业团体和自组散团两个阶段,请广大用工企业、个人早定行程,备齐相关材料订购车票。(西部网)

每年的春季和冬季,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尤其色春运期间,中国数以亿计的旅客集中出行,是农民工离家和返乡的集中时间段,正因为集中,从而造成了农民工买票难、乘车难的困境。乘坐火车回家过年成为农民工出行的首选,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便捷的网络购票,在春运期间很多火车票基本是一开始售票就被抢空了,对广大的农民工来水,网络购票比他们做的任何一项工作都要复杂,他们根本不懂的如何进行网络购票更别说是与这些年轻人抢票了。此次铁路部门为务工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无疑是一件举国欢庆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广大农民工朋友和他们的家人们。

同时也希望铁路部门能够出台一系列措施方便和优质服务惠及更多的像农民工这样的需有帮助的人,我们广大的旅客一直在关注和期待着铁路部门的改革和改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