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团体订票启动,助力外来工顺利返程

2016-11-16 22: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媛

2017年铁路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11月16日启动,高铁运能同比有所增加,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以上团体均可提出申报。市民可于16日8时后前往团体票业务办理点了解相关信息。

从过去的一票难求到今天的团体票预定业务启动。自行组团满五人以上即可办理的低门槛限制。对长期在外务工的兄弟们来说,辛苦了一年,顺利预定团体票一起归家团圆,无疑是年终岁尾的一份大礼。铁路部门为确保春运期间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出台的各种便民方案,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各部门从未停滞一直在积极行动,协调分析客流流向,掌握客流变化,抓住百姓需求,心系弱势群体。有针对性的制定临客开行方案。根据企业节假日的安排,将务工人员及时输送到位。架起了城与城之间务工人员流动的桥梁,给沿海发达地区的“经济齿轮”加上了“润滑剂”。团体票的启动,牵动着我们农民工兄弟的心,向社会展示了铁路人的责任和担当。正是有这么一群可爱的铁路人牺牲自己宝贵的节假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着想,才让我们工人兄弟每年寒冬腊月的回乡之旅都倍感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