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递力挺双十一

2016-11-16 22: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云

11月11日至11月20日,该局将推出“高铁快运、电商班列”等快捷货运产品,助力电商黄金周“双11宝贝”送达客户。(河南日报2016-11-07)

双11是一年一度的快递运输高峰期,各购物网站像约好一样竞相搞活动打折扣,而买家们也都在同一天进行各种购物。因此双11不仅成为了购物黄金时期,也造就了电商黄金周。因为双11而增加了快递的运输压力,为了缓解运输压力,高铁快递也进入到了其中并开始运营起来。

为了缓解快递的压力,郑州铁路局推出的10趟高铁快递和电商班列等快捷运输产品。虽然运输的价格可能较一般其他的快递偏贵一点点,但是还在大众的接受范围之内,而且铁路局推出来的快捷运输方式速度迅速,一两天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满足了大众对快递速度的要求。高铁快递运输小物件,电商班列运输大物件,分类运输,有条不紊,这也是铁路局在快递方面十分重视的表现。

双11快递运输压力大,高铁快递来相助,除了能够缓解快递运输压力外,还可以增加铁路局的经济收入,完善铁路运营方式。使各行各业相互交叉发展,形成一个网状的经济结构。促使我国经济的流通与发展。

相信在双11面前,有了高铁快递的大力相助,物流运输压力将会得到有效的缓解,而经历双11之后,高铁快递行业也会得到有力的发展,高铁快递的运输市场也将扩大,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高铁快递经过不断摸索改革后将会得到飞跃的发展。(蒋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