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的“超值”收获

2016-11-15 16:0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亚

11月14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刚过,宝鸡电务段彬县车间彬县西工区的年轻人就聚在一起讨论起这个黄金购物节的收获。

“双十一晚上我熬到凌晨12点,抢到我心仪的健身装备喽!”费豪高兴的说道,“嘿嘿!我秒杀到了我最爱面膜1,“我买了件羽绒服”……就在大家都在兴奋的炫耀着自己的收获时,青工杨腾飞调皮说道:“哈哈,你们那些收获都弱爆了,看看我收获了什么1大家一回头,就看见电脑显示屏上的几个大字“请奖报告……处理隐患1“啥情况?我们都出账,你怎么还进账?”“哈哈哈,这就是我的“超值”收获……”杨腾飞一脸得意。

原来,双十一那天下午,杨腾飞早早开始准备,跟着师傅王伟进行天窗修轨道电路检查测试作业,他不停催着:“师傅,今天双十一,咱们干快点,天窗完咱们一起淘宝买买买啊1王伟正色道:“工作重要,先把活干好,不留隐患,才能放心购物1杨腾飞吓得吐了吐舌头,赶紧低头干活。

在天窗点内,王伟和杨腾飞按照轨道电路检查测试工作标准,一项不漏的对D119G、D117G、D104G、D102G进行检修,重点对分路不良电压进行测试,并对所有检修区段的连接线、回流线、钢轨绝缘等进行详细测试。

“回去在微机监测上确认一下今天干的这4个区段的电压,如果正常,你就可以放心的购物了。”干完天窗王伟笑着说,“没问题1杨腾飞满口答应。回到工区后,立马跑到机械室,仔细的调看微机监测上D119G、D117G、D104G、D102G轨道区段电压数据及曲线。在对比数据时,忽然发现今天天窗计划之外的147DG数据比平时降低近10V,达到了有车占用时的电压范围,可是站场平面图显示明明没有车啊,怎么回事?他又赶紧调看电压曲线,看到曲线波动很大,心里一紧,糟了,有问题了,他和师傅王伟迅速检查测试判断,初步判定故障范围可能是采集板故障,马上向车间上报,在车间的指导和协调下,积极准备新的采集板,利用第二天天窗进行更换,更换完毕后,测试147DG电压曲线全部处于正常范围。

“你们不错哦,能够认真调看微机监测,及时发现隐患并积极组织处理,写一下经过,车间给你们申请安全奖励1副主任杨谭对他们的工作给与肯定。

大家了解原委纷纷给杨腾飞、王玮竖起大拇指,感叹道:这才是双十一最“超值”的收获。(董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