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寒冬将至 温情不减

2016-10-31 10: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江平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一直是铁路部门工作的目标,是践行“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理念的具体行动,让广大旅客在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中,真正感受到的不是寒冬将至,而是如春的温情不减。

长久以来,铁路运输一直是以服务人民为根本,铁路部门也一直在贯彻执行“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宗旨。铁路无论在运力还是服务质量都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在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方面更是下足了力气。在铁路作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之一,以其方便、快捷、经济的特点,深受老百姓的喜爱的同时,铁路工作人员帮旅客轻轻地托一把、扶一下、倒一杯暖心的热水,旅途中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温暖的服务举止、一张真诚的笑脸,也悄然无声的融入到旅客的心灵当中。并且,铁路部门在应急能力方面更是让众多旅客切身感受,“列车变产房”、“幼儿高烧车厢急救助”、“巨款丢失,车站迅速找回”等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向旅客给予最大限度、最大热情的帮助,给急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一个温馨出行的条件,让广大旅客感受到铁路人的服务热情,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行,这无疑是铁路部门最美的服务。

热情服务并不是一句空话,铁路把素不相识的旅客当作自己的亲人,让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服务的过程就是展现真情、奉献爱心的过程,同时也体现了铁路部门“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真谛。寒冬将至,铁路部门温情不减,请让我们在受到最优质服务的时候,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