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带上汽车去旅行

2016-10-25 11:0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近日北京铁路局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意向进行问卷调查,并综合考虑各条线路的客流及自身的运输能力,决定开通多趟前往南方城市的汽车运输专列。主要开行至杭州、成都、海口等大型旅游城市。铁路部门开通汽车运输专列的初衷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长途旅游的旅客们,满足旅客的不同需求。因此汽车运输专列的开通势必会给旅客带来更多的便捷。

首先,汽车运输专列的开通,对于那些希望自驾游而不愿长途驾驶汽车的旅客,可正好解决他们出行的难点,长途汽车驾驶往往会造成安全性问题,因此汽车运输专利的开通可以减少汽车事故发生率。其次,汽车运输专列的开通对于在目的地旅游的旅客带来更多的便捷,旅客取车后可以进行短途的自驾游,行程不受限制而且极为方便,避免在景区被不良出租车宰客的现象发生。再者,汽车运输专列的开通,对于铁路运输部门来说,也拓展了自身的业务范围,为铁路部门的货运增加了更多的业务,丰富了铁路部门的盈利手段。

总之,可以预测到汽车运输专列的开通会得到广大旅客的认可,因为这就是一项便民措施,满足于广大旅客的切身需求。也希望铁路部门能够科学合理配置调度,做好汽车运输专利的相关配套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旅客,才能将此项业务更为广泛的拓展开来。(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