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别让你的珍珠“镶嵌”住地铁

2016-10-22 23:1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祝

10月19日,当一颗珍珠出现在成都地铁1号线广都站车门下的导轨里,整列车不得不清客退出运营,导致后续列车全线出现晚点。(新华都市报)

珍珠在人们心目中象征着健康、安宁与富贵,也用它特有的方式,装饰着典雅的灵魂,被大家所喜爱。但是倘若放错了地方,就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诸如此类的事件时有发生,一把雨伞逼停地铁……我国地铁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是比较安全和快速的,但目前我国还没有一个健全的地铁行车调度系统,许多操作流程没有统一的标准,这样很容易引发意外交通事故,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地铁的安全运营。随着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乘坐地铁的你我都在自顾自的埋头工作、或是匆匆赶路,从而忽略了我们该注意的安全事项,车门地铁行车间隔短,行车密度高,任何意外的发生都有可能影响列车正常运营,甚至影响到后续列车正常运营,因此,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保护好私人小物品,谨防掉落,铁路与地铁的安全运营,还需你我他来共同维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