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时代的名片

2016-10-19 21:5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天悦

高速铁路以其准时、舒适、节能、安全、快速、污染少等多方面显著优势博得社会广泛支持和欢迎,引领了当今世界铁路发展的新繁荣。自2008年8月1日,中国第一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列车开通运营,经过短短5年的发展,中国高铁总里程已接近1.9万公里;

中国高铁从无到有,从国外引进到自主研发,高铁的发展都在突飞猛进;四纵四横的交通网更是把高铁的发展推向完美!坐飞机俯看风景,你会觉得什么都是渺小的;而坐火车,则可以领略自然的鬼斧神工:广西的山峻峭,云南的水怡人,就连平原的稻田更是别有一番滋味……高速铁路不仅能让乘客尽享旅途中如画的风景,同时还为旅途提供舒适、安全与快捷。高速铁路的发展已经日渐成熟,现代人们对出行的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也就意味着出行中选择以高铁的方式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大。中国高铁的发展日渐会成为中国的名牌,就像人们一提到埃菲尔铁塔,便会想到法国;一提到金字塔,便会想到埃及……在不久的将来,人们每当提及高速铁路,也一定会想到中国。中国高铁必将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一个时代的名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