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汽车也来坐火车 创新只是刚开始

2016-10-19 21: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博

“我将带着我的爱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朋友是这么跟我说的,我回他“什么时候这么任性了,要自驾游不成?”

朋友说一句“土包子,还不知道吧,我带着我的爱车坐火车去1

留下我独自在风中凌乱!

上网一查,这才看见,感情人家这是赶了时髦了,铁路开了多趟“汽车坐火车”运输专列。而且开行之后,还挺火爆,备受旅客欢迎。铁路部门决定,本月起至12月,铁路将开行多趟“汽车坐火车”运输专列。

有时候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有孤军前行的,有拖家带口的,有坐飞机的,有动车的,还有自驾游的。但是这种把车拖到火车上去旅行的,我正儿八经是第一次碰到!当然,这也并非排除我是土包子的嫌疑。

之前笔者也自己出去过几次,远的近的都跑过,且都是自驾游。近处咱们就不说了,走远处的时候,我从包里拿出百元大钞往加油站和收费站送的时候是真心疼啊!也考虑过坐飞机或者动车,但是没办法嘛,家人一句,去哪儿开车方便,不用打车,带的东西也多,很残酷的把我打发了!

自打这新闻出来后,我就心里很痒痒,考虑到这以后出去个家里人买几张火车票,到站了车一开,潇潇洒洒的去旅游,又省心、又省力、还省钱!岂不妙哉......

当然,遐想归遐想,对于铁路部门这种便民的做法,在这里笔者还是要给他们点个赞的!同时也希望铁路部门多出良招,为国人更好、更便利、更安全的出行创新平台,对于铁路而言,笔者相信,这仅仅才是开始!

铁路在交通运输和物流上,对比很多竞争对手要优越的多,现在的铁路处于经济低迷期,只有创新思路才会有更快更好的发展。中国铁路并不缺少先天条件,它与“互联网+”更好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将会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