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员的背后

2016-10-11 14: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人生或许总是在患得患失中度过,闲暇时,工作中遇到不顺心时,可能都会想以前要是怎样怎样,现在就不会如此。总是听到太多的人说谁谁谁的工作怎么好,怎么好,真是令人羡慕。你可又曾知道那些被羡慕的背后又有什么?

就拿火车上的列车员来做个实例,人们总是说你看他们穿着制服多么精神,工作也没什么事情,开个门换个票,跑一趟车回来休息,一年半年的时候都在休息,多好……而列车员背后你又看到了多少?为了努力创造舒适的旅途环境,更好的为旅客服务。列车到达终点站后他们没有是你想象中拉着皮箱回家,而是带上手套,拿着洗衣粉、抹布、清理工具在车厢里搞卫生。

车厢里的每个角角落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门缝处、滑道里、通风口,每一处都要认真清理,钥匙孔、拉手扣,卫生间的贡纸盒,车厢里的每一个小角落都不放过。我们视每一节车厢如家,视旅客如亲人,认真做好车厢里的服务工作。卫生间被使用多少次依旧干净无异味,洗脸间何时看起来都如同自己家里的一样洁净。他们在努力的争取车厢里面无卫生死角。每一位列车员都在与卫生死角大作战,都是一位突击小战士!我只想真诚的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QQ截图2016101114540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