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通辽客专项目部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三分靠教育、七分靠打拼

2016-10-10 15: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今年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党工委,积极贯彻上级党委“八项规定”、“两学一做”、“三转”等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大胆推行基层党组织廉洁自律约束制度,始终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的“牛 鼻子”不放松,起到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攻难克险的正能量效应。

这个项目部的党政领导以身作则引领带路,自觉从小事做起,种好廉政建设“一亩八分地”,主张“三分靠教育、七分靠打拼”的过程监督管理。项目部主管领导邵小良和邵光灿深有体会地说:大家平时抢工期既紧张又辛苦,占用大家点滴休息的时间组织学习,就要做到“既打雷又下雨”的实际效果,不然就是流于形式、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图财害命。

两个开明朝气十足的主管,带出一支不畏难题、勇于创新的铺架队伍。平时,他们会议上讲的与做的不走样,员工的信赖程度达到百分之百。主管领导通过“五不”弘扬了正气,树立了威信。“五不”即:不设小食堂、不设指挥专用车、不搞个人说了算,不搞特殊办公和住宿待遇。平时,把自身置身于一般员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习惯,拉近了与员工之间的距离,鼓足了全员的施工干劲,一些施工难题迎刃而解。目前:项目部彰武站改、架梁、铺轨基地建设等已开工的作业面均按照施工计划快速推进。

QQ截图20161010104943.png

 图为项目部的领导组织党员给你团员青年传达上级教育学习文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