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鲇鱼之后,十一之始

2016-09-29 16:5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vi vi

国庆黄金周运输从9月28日始至10月7日止,共计10天。随着今年十七号台风 “鲇鱼 ” 的疯狂来袭之后的慢慢减弱,广铁集团管内开往福建方向的动车组列车从 29 日起全部正常开行,国庆期间的旅行不会受到其太大的影响,正常出行正常往返。

客流总量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持续增长。总体上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著名风景区、以及大中城市;出境游集中在东南亚、日、韩及台湾、香港地区。其次客流高峰较为明显,主要呈现为前后紧中期缓的趋势。9月30日-10月1日为探亲流、旅游流出行高峰,10月6日-7日为外出返程高峰,10月3-4日为省内及周边旅游流小高峰。

十一期间旅客要注意购票后应妥善保管车票,防止因污损致票面信息不能识别或丢失车票而不能坐车。购买实名制车票的旅客,还应注意保护票面载明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目前一张车票只能办理一次改签。车票改签后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规定退票,但因特殊情况在开车后改签的车票不予退票。

此外,旅客下车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检查铺位上枕头下等地方有无遗漏重要物品,夜间下车的旅客更加要多留心自己的物品是否携带齐全,不要遗漏在车上,以免让旅途多了一分焦躁。

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取票的速度也要尽快的提前,不然节假日过多的旅客都会排着长队取票而带来很多的不便。

一年难得一次的“超长”黄金周的出游,希望大家都能有个愉快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