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法国高铁生产基地关闭,这预示着什么呢?

2016-09-29 17: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新华网2016-09-13

因缺乏国内订单,法国著名铁路设备制造商阿尔斯通将暂时关闭其位于法国国内的生产基地贝尔福,这一基地正是阿尔斯通第一批高速列车的发源地。(新华网2016-09-13)

阿尔斯通将位于法国国内的第一批高速列车的发源地暂时关闭,这是不是代表着阿尔斯通的在铁路方面的业务开始下滑的趋势呢?让我们深入的去了解一下。

首先,由于国内很多地方各方面经济的因素,导致阿尔斯通在法国的生产基地贝尔福不得不暂停营业两年。不过这并不是代表这个曾经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生产基地,将会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相反,为了保护这个生产基地,法国总统明确表示,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来保证贝尔福以后的持续发展。此外法国的财政和经济部长已经开始为贝尔福基地以后发展做准备,他们相继与多家有能力可能会为贝尔福基地提供订单的企业展开讨论和交流,为贝尔福以后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而且这次阿尔斯通关闭贝尔福生产基地也只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的战略部署而已。从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都可以看出阿尔斯通的业务一点也没有减少,只是更多的业务都是来自于国外。对于国外的业务,完全可以在国外进行完成,没必要在国内进行生产,所以导致了这次贝尔福基地的关闭。

从阿尔斯通关闭贝尔福生产基地这件事,我国铁路可以向他们学习,根据本国的实际国情,适当的调整方针,切实稳定自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