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诚信经营树信誉 科学管理保履约

2016-09-27 16: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庆艳 方怡

日前,中铁六院集团电化院凭借在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形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先后获得了“2014-2015年度天津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两项殊荣。

中铁六院集团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推动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把合同管理视为企业的生命和财富,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发展之本,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标签、最为宝贵的无形资产。近年来,中铁六院集团电化院以设计质量为经营基础,严格按照国家、天津市及行业标准执行日常合同管理工作,促进了合同管理与企业管理的有效结合,促使经营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降低了企业运营风险性,赢得了广泛认可。

中铁六院集团电化院此次连续获得天津市、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对其在社会信用体系构建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创树讲求诚信、注重质量、优质履约的良好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孔庆艳 方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