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长假我们准备好了

2016-09-23 17: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桂连鑫

中秋刚过,转瞬期盼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作为举国欢庆的迎建国67周年的一个长假,据全国规定将统一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在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仍将呈现出较大规模和较高幅度的增长。其中,10月1日和10月7日将迎来客流出行和返程的最高峰。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不知觉在一派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7周岁的生日,大江南北的中华儿女在尽情高歌,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表达深深的祝福的同时,看吧!一群群、一队队准备国庆出行的人们,真可谓蠢蠢欲动、方兴未艾。大家在感知祖国腾飞发展的同时,不忘领略祖国的博大与秀美。

作为国人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铁路,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常态化为目标,铁路各系统干部职工总动员,克服不良天气频发的影响,优化运力安排,加强售票组织,提高服务质量,数十年如一如,实现安全畅通、平稳有序。

为了做好今年国庆长假旅客运输工作,铁路部门可是早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首先从运输形式上来看,铁路部门充分发挥输送能力,满足旅客的秋游、探亲访友和学生流需求。火车不仅速度快、服务好、票价相对还便宜,最主要的事安全更加可靠。而且随着铁路安全发展和科技的迅速腾飞,高铁网可以说是遍布全国,旅客可以充分实现旅游、探亲、观光的最快、最安全到达。同时,铁路在旅客购票方面早就实现了多样化,电话、互联网、自动售票机、手机客户端……售票方式应有尽有;尤其是各大客运站创建的服务品牌,极大地带动了行业素质与形象整体提升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了方便和优质的服务。其次,随着“微时代”的来临,各大火车站纷纷推出官方微博和微信服务资讯平台,为旅客出行送上“时髦”的贴心服务,竭力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快捷的国庆金秋之旅……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我们心潮澎湃,缅怀先烈;我们徜徉金秋,喜获丰收。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铁路人面对迎来送往的人群,会一如既往地做到安全畅通、优质高效,铁路服务永远都不会停止为旅客打造平安满意旅程,铁路部门每个举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在广大旅客的身上。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铁路人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