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落实劳动安全 确保供电安全

2016-09-23 18:1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郑州供电段为规范劳动安全管理,保证从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在黄金周期间供电安全持续稳定,针对劳动安全基础管理、安全培训教育、劳务用工管理等8大项内容劳进行全面检查。

该段加强组织领导,各科室、后勤车间负责人高度重视检查发现问题,成立专项检查组,制定检查方案,认真分析存在的管理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该段突出重点抓关键,根据专项检查重点,眼睛向内,举一反三,对照劳动安全专项检查制度进行自查,杜绝类似问题的重复出现。通过严格的管理和控制,杜绝和消除生产过程中违章指挥和惯性违章现象,切实发现和解决危及职工劳动安全的突出问题。

该段各部门严格执行劳动安全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安调科将加大问题整改及生产过程中劳动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段劳动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尚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