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WIFI即将来临

2016-09-23 14: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存

近日,有旅客发现乘坐济南铁路局管内济南东至陵城的5001/4列车时,发现车厢内已开通无线网,后经证实,从2015年11月起,济铁就已启动在普速列车安装Wi-Fi装置工程,现在管内的75列列车已开通Wi-Fi网络,使得旅客在漫长的旅途中不再寂寞,填补了铁路出行无免费无线网络的空白。

经测试,随车Wi-Fi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07KB/S,信号传播半径为30米,可覆盖两节车厢。列车Wi-Fi系统支持120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同时在线,旅客不必担心因设备过多被“挤”掉线。

近年来,铁路改革可以说是“大刀阔斧”,每一次的变化都带给乘客极大的惊喜。无论是在便捷性、舒适性、体验性等方面,都变得更加贴近人心。从济南铁路局这次试验的效果来看,这次铁路WiFi全面落实推行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而且高铁WiFi一旦建成的话,可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无论你是商旅人士还是学生一族,从此就可以摆脱上车网络不稳甚至掉线的苦恼。铁路WiFi就要到来,将大大的帮助你摆脱诸多的烦恼,你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的更新的电视剧,你也能痛快的玩游戏消遣时光,你还可以紧跟股市下手操作,等等。所有旅客朋友请做好准备,中国高铁WiFi即将全面来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