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悍”的荆门站营销队

2016-09-22 13: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崚

在国内外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铁路运输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宜昌车务段荆门站及时组建营销队,开展人人都是“营销员”行动,想尽法子、迈开步子、走出路子,转变思想观念,主动迎合市场,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武铁新媒体9月21日电)

对于长期以来铁路只注重“大客户”、“大客流”的情况,荆门站及时改变营销策略,主动走进企业向其宣传铁路货运改革的新政策、新变化、新亮点,针对企业推出“个性化”服务,让零散货物“客车化”,让运粮“小散”客户手头的货物走得好走得快,抓住了广大中小企业主的“心”,通过“走街串户”营销,前来办理批量快运和零散快运业务的货主越来越多。在货运量增长的同时,荆门站营销队还针对客运业务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在5·15铁路大调图前夕,荆门站站长朱洪华带领营销队深入人口密集区“扫街”探民意,针对每年5月是商场销售旺季,及时和荆门东方百货对接,将新增长旅客列车、经过更多旅游景点等亮点印在的商场促销单上。与此同时,营销队主动与荆门电视台、荆门晚报、荆门新闻网等媒体联系,及时发布调图信息,利用“荆门马拉松”等大型社会活动,走访各大旅行社、景区和酒店,联合社会力量展开“三维营销”方式,发放调图宣传单5万多份……经过荆门站营销队的努力,荆门站客货运收入实现“双丰收”……

近年来,铁路车务系统根据上级指示及时调整策略,采用“走出去”、“闯市潮战略,放下曾经的“铁老大”姿态,用良好的营销服务取得了广大旅客和货主的信赖,客货运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荆门站营销队把工作做细,赢得了广大荆门市民和货主的赞誉,不仅遏制了客货运下滑的不利局面,也为铁路部门“挣足了面子”,吸引来了大量的客源和货源,让铁路重新成为了市民和货主的“主要交通工具”。在铁路不断“走出去”战略的引领下,荆门站营销队将为车务系统和铁路部门奉献出更大的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