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成贵铁路13标路基填料突破20万方

2016-09-21 18: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日前,笔者从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成贵铁路13标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路基填料已突破20万方,达21.5万方,完成整个任务的66.5%。据悉,为提高路基工程的建设质量,他们采用了一种新型信息化控制系统——路基连续压实系统

成贵铁路13标工程线路全长33.068公里,其中路基工程长度为8.15公里,需填筑AB填料23.8万方、级配碎石9.2万方。

据了解,因该工程位于云贵高原毕节市境内,山峰林立、沟壑纵横,加之地质条件差,岩溶发育强烈,采空区较多,施工难度很大。为顺利完成路基施工任务,建设者们在优化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助推施工生产,先后采用了岩溶注浆实时监控系统、路基连续压实系统等先进施工工艺,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该标段土石方工程已全部完工,路基AB填料完成设计量的64%,级配碎石完成设计量的69%,整个路基工程施工正顺利推进。(王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