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危难时刻,方显特警英雄本色

2016-09-07 15: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国忠

宋杰先让刘奶奶的儿媳和孙子进站登车,然后招呼队员扛起2个大行李包,自己则抱起刘奶奶,向广场附近的铁路派出所狂奔而去。在向铁路派出所民警简要说明情况后,铁派民警开了绿色通道给刘奶奶拍照片,并在最短的时间为刘奶奶办理好了临时身份证明。9月6日扬子晚报网。

感人的画面出现在海宁火车票,感动着无数的读者和网友,人在旅途,最需要的就是平安顺利和危难时刻有人帮助,正如网友评论到,“看着觉得有些搞笑,但是笑着笑着又感动得飙出了泪花!”“好感动,这才是我们的好民警,车站也是好样的,一路绿灯特事特办。”“天天有这样正能量的东西看看,心里满是感动!”“人如孩子一般,需要帮助时我们要挺身帮助,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

让这个世界充满爱,有困难找警察,曾经是很多人的期盼和希望,其实,善良的人还是随处可见的,人在异乡能受到别人的帮助别提是多么高兴的一件事了,警察更是我们的福星,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帮助每个人,不愧是人民英雄。

特警抱老太一路狂奔滑稽又感动画面,虽然表面看是小事,但却深深的刻进了围观者的心中,笔者想起一幅幸福感悟画面,因为有你,世界变得美丽;因为有你,生活有了意义;因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从这个角度说,特警送“80岁老太”温暖岂止一家人,感动千千万万个家庭和旁观者,仅有点赞是不够的,看看他们的历程和光辉足迹,或许能让全社会对他们有一个新的认识和定位。

为了社会的稳定,为了人民的安宁,他们将随时代脚步,拓展特殊使命。反恐怖反暴乱反劫机,无论怎样恶劣环境,他们都坚定从容。有多少特警战士,为祖国和人民的安危,洒尽了一腔热血。共和国这块土地上的人民,是否还能记得那些,为国捐躯的英灵。我赞美你们啊中国特警,你们个个是铁打的身躯,你们是警中之魂,是大案特案的领头兵。

无论是在繁华闹市的大街小巷,还是在那万家灯火的寂静港湾,到处都映印着特警队员,撑起的那片蓝天,这是一支威武之师,始终维护着金色盾牌的尊严,让我们为共和国拥有这样的特警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