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煤宝宝”的VIP——长岭炼化航煤运输专列正式开运

2016-08-29 23:1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秋丰

近日,广铁集团开通了路口铺到易家湾丶路口铺到二塘站的专属列车.煤宝宝’也开始享受到VIP的待遇,有了自己专属的座驾!为什么要开通航煤专列呢,让我们一起去找寻答案吧!

随着现在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多,尤其是煤炭的需求。无论是做饭,发电,暖气,除了一部分使用的天然气外,大部分比重还是煤炭。对于煤炭的运输,可以通过大卡运输,不过其中最重要的是铁路运输。这次广铁集团和长岭炼化亲密联系、共同合作,大大提升了煤炭的生产能力和供应运输能力,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坚强的后盾保障!

本次航煤专列,极大地减少了罐车编组,以及沿线各站点的繁琐环节,实现专列专属!大大的节约了成本,同时也减少列车运行中的安全问题。这次航煤专列的提出,是我国铁路的一次不小的成就!代表着我国铁路部门随时可以根据国家的经济发展,以及市场的宏观需求,对铁路进行重新的规划,促进地区发展,实现可持续稳定的发展!

通过这次航煤专列,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以后的铁路管理。以后的铁路肯定是覆盖全国所有地方,甚至的全球,因为我们都属于一个村——地球村!列车分专线,专线有专人,可以有效减少不必要的时间,做到低成本,高速度,很安全!未来肯定是一个特别规则的趋势!而作为新世纪的公民,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认真的去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广铁集团的这次改革,是非常成功的一次尝试。是一次根据实际情况,同时结合各地区的各种情况和趋势,以及经济的需求,一次有把握的尝试。这次结果告诉我们,铁路要发展,国家要发展,必须要结合本国国情的实际情况,相信在我党的领导下,我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方秋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