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高卸车能力,切实为人民服务

2016-08-29 23: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伟民

8月份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开展卸车攻关活动,大力加强管内卸车组织,努力实现日卸9000辆的目标,以满足大客户对空车的需求。

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大大提升卸车的速度。想进一切可以想的办法,减少能减少的一切没必要的时间,做到每一分钟都得到充分的利用。努力实现日卸更多任务的愿望,满足大客户的需求。

这次广铁集团为了提升卸车能力,可谓是下足了马力,从根本上,更加全面,和彻底的去提升。建立分线包保制度,有管内各部门主任担任组长,调查各站各线卸车的能力,以及影响卸车速度的关键点和难点找出来。同时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全面规范了卸车工作的开展,形成比较完善的体系!

针对卸货站,分为主要站和一些小站。在主要站实行专人监督和管理,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对每天卸车的实际情况进行记录和总结,同时结合各线路的情况。对劳动力就行必要的调配,以防止因为劳动力不足的客观因素,导致卸车的速度,切实贯彻‘短平快’的政策方针!对于那些卸车比较困难的车站,制定专门的卸车消堵措施,指导车站优化卸车的方案,采用站专分流、跨站分流等方式加快卸车速度,满足大客户对空车的需求。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跃。现在我们买东西如吃的、穿的、用的、大部分是通过网上订购。而网上的店家运送大批货物的时候,首选的肯定是列车,因为列车的成本很低。所以说这次卸车方案的实施,提升了我国列车的综合实力,同时也间接的促进了我国经济的发展,为人民谋福利,值得赞扬!

广铁集团的这次提高卸车能力事件的实施,也代表我国铁路的发展趋势。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人民需求的增加等一些未知因素,我国地铁面临巨大的考验。但是我们可以从这次提高卸车能力事件中看出,我国铁路部门的执行力特别高,对一些问题,总是本着尽快找到,彻底解决的方针,相信以后中国铁路会更好!(吴伟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