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急起直追——广铁加快物流建设

2016-08-29 23: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月婵

近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召开现代物流研讨会,研究具体措施,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推进现代物流建设的部署要求,着力补强物流服务短板,全力推进企业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

物流研讨会落实加快我国物流建设的政策,逐步向现代物流转型,预计未来一两年之内,我国物流行业也会有较大发展,因为随着地铁物流健身的现代化,所以也会直接或者间接的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

这次现代物流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可以看出我国铁路部门的拓展和创新,特别是根据各地区不同的货源,以及现在物流的发展,进行宏观的管理和细致的分工,点点滴滴中可以看出广州铁路集团的强大执行力和协作能力!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今年以来广铁集团通过与沿线地方政府的协商,在他们的配合和帮助下逐步实现大范围的机械化覆盖和信息化管理!从这些中,我们可以看出我国强大的凝聚力和民族责任感,同时也很好的呈现了我国铁路物流欣欣向荣的发展趋势!这次广铁集团率做出了表率,相信不久将会逐步带动我国各地区铁路物流的信息化、可视化、以及综合信息化管理!在这里我们要向他们点赞,并且支持他们的工作,共同为祖国铁路物流的发展做出贡献!

其中最大的改革莫过于合理设置管内货场功能分区,拓展仓储、配送、加工、包装、安检、海关、信息等物流服务;大力实施“短平快”工程,对岳阳北、永州东、怀化西等34个货场进行提质改造!这些改革大大加快了物流的装备能力,和物流的服务能力。也体现出了我国铁路事业的勇于学习,勇于创新的态度,相信我国铁路物流的发展将会成为世界上值得称赞的丰功伟绩!

随着铁路物流的规范化,加上铁路各方面人员的一致努力,我国经济必将又一次质的飞跃!通过铁路改革建设带动物流,从而逐步实现综合国力的提升,最后预祝我国铁路发展越来越美好,领跑于世界之巅!(梁月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