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线上的“花椒”

2016-08-29 16:1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彧

转眼间,加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已经快要一个月了,这20多天的日子里,让人感想颇多。刚来公司报道的时候就体会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由于来的比较早,公司领导很贴心地为我们提前来的新员工安排了住宿,让我们初到武汉这个城市就体会到了家人般的温暖,这一点恰恰与企业文化中的和谐文化相对应。在一公司培训的4天里,我们更加明确了公司的构成、企业文化等。在企业文化里,感受最深的就是和谐文化,其所指的是关爱员工、共同进步。

4天后,我和7位同事前往哈牡二分部报道。在项目部里,许多公司的前辈用他们的亲身经历来告诫我们安全的重要性,血与泪的教训使我们深刻体会到施工安全的重要性。项目部里有关注我们成长的领导,他们的谆谆教诲让我受益匪浅;作业队里有细心教导我们熟悉业务的前辈,他们的帮助使我更快地适应自己的岗位;施工现场有彼此信任的同事,他们的专业素养让我更放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学校的时候就听老师说:中国的每一公里铁路上都有一个“花椒”。2016年7月18日,我很荣幸地也成为一个为中国铁路做贡献的“花椒”,很荣幸能够加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我将加倍努力,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公司和领导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