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的激情在渲染着色彩

2016-08-29 16: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云峰

2016年7月18日,我带着自己的梦想与追求,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一公司,从公司四天紧锣密鼓的入职培训中,让我更清晰的认识了自己,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能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的新进职员,我深感荣幸。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是领导们殷切的教诲将永远铭记于我们每一名新员工的心里,我们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坚强的意志,更要有持之以恒和不懈努力的精神。四天的培训也让我们重新对自己的人生坐标有了定位,无论做什么都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要被文凭所迷惑,学历早已不是人才的唯一标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唯一的办法是加入到这个竞争行列,适应环境,适应社会。现在的我们犹如一张白纸,青春的激情在渲染着色彩,我们要尽快地发挥自己的特长,更好更快地成长,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能够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的一员,我们无比激动,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工作来回报公司对我们的信任和培养,相信我们会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辉煌的篇章谱写灿烂的音符。

作为团队中的一名新员工,我会尽快让自己成长起来,在团队中有所担当,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会发挥新员工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的优势,多向有经验丰富的老工人和前辈们学习,使自己更快地掌握各种技能,进而能独立高效地完成相关工作。社会在发展,信息在增长,挑战也在加剧,我不仅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更要通过学习他人的经验,来提高自身的素质,我会靠我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认可,我会加油拼搏。

在人的一生中,实现自我价值是非常重要的,能够提升自身的价值,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为公司做出贡献,是衡量自我价值的标准,所以我认为越有挑战力的工作,就越有它所具备的特殊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不懈地努力,为一公司的明天而奋斗,我相信一公司的明天会更强大,更辉煌。

上一篇:入职体会
下一篇:铁路线上的“花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