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铺就棉农平安旅途

2016-08-29 15:2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棉花采摘的季节将至,针对大批外地棉农乘坐火车进疆摘棉的实际,重庆车辆段提前周密部署,精心打造专运列车,助广大棉农顺利赴疆“淘金摘银”。

该段组织各车间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北上进疆的棉农专列进行整备。他们在整修过程中有的放矢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检查,重点卡控列车轮对、构架及各悬吊装置、基础制动装置等关键部位,并对车辆的车钩及各制动拉杆磨耗部件补添润滑油,防止配件出现裂纹、松动以及脱落现象;针对水管管系、列车广播通讯系统开展集中普查,强化对给水系统、茶水锅炉等服务设施的专项整治,做好车辆门窗、桌椅、行李架等恢复性修理工作,最大限度满足棉农的出行需求。同时,该段实行“户籍制”整修,为每辆棉农专列建立专项台账,明确整修项点,确保整修进度。

针对天气持续“高烧”不退的实际,该段组织党员送清凉小分队为现场职工送西瓜、矿泉水等清凉饮品,及时与职工交心谈心,防止职工出现“情绪中暑”现象,为确保棉农专列准时开行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