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应对暑运,提供优质服务

2016-08-25 19:3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路加

为期六十二天的暑期运输即将进入尾声,回顾今年的暑运,广铁集团在应对暑运出行大军面前,没有懈怠过或者是掉以轻心,而是始终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责职能,积极做好自身的各项服务工作,体现铁路自身的优质服务与无私奉献!

广铁在做好自身工作过程中,始终都是通过科学数据与合理的判断来做好自身铁路服务工作,同时又是通过运用调整运行图,增加车次,提高运能来解决旅客出行难的问题,坚持走平民的铁路服务主旨精神,通过行动方式来不断证明自己,通过不同方式来表现自己的决心,而正是因为有了像是广铁集团这样负责任、安全第一的理念,以及身体力行的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的铁路运输机构,才能够让广大的旅客们能够享受到良好的铁路服务!

我们国家的铁路建设之最根本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人民,改善民众出行,能够享受到轻便舒适的环境,这就是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基本思想与精神。因此,如何做好暑期运输工作则是当前全国各地铁路部门在当前所面临的工作重点。

其实,每年的暑期运输工作都是各个铁路局一大挑战之一,尤其就是每逢夏季炎热高温则无不是对广大铁路干部职工们的一大考验,而越是艰苦的环境则越是能够表现出人们的坚强意志。而广东、湖南地区在今年夏季暑运期间,经历了抗洪抢险和台风中,无不是充分的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的做好铁路各项服务工作,这样才能够让广大旅客们享受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更体验到良好的铁路服务,这是一种始终将民众出行需要放在首位的一大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