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拣回来的一条命

2016-08-23 10: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芳

“感谢你们还专程来看我,幸亏当初你们的坚持,让我拣回一条命,谢谢你们......”

“你好好休养,有时间我们再来看你......”

8月20日,合肥客运段安京车队列车长李家来、餐车长吴静、餐车服务员一行3人,专程看望脑部手术后的餐车服务员王丽,并送上班组乘务员爱心款9800元。

就在1个月前,K8436次列车运行在芜湖至宣城区间,王丽突然说头痛并伴有呕吐,在卧床休息后仍不见好转。列车长李家来立即决定,让餐车长吴静和乘务员吴海燕前方站,护送王丽下车治疗。考虑到暑运高峰,餐车人员非常忙,自己只是头痛,挺一挺就会过去,王丽始终不愿下车接受治疗。见其症状和十分痛苦的表情,列车到达宣城站,吴静强行将王丽背下车。当到达宣城人民医院,经急诊CT和医生诊断后,确诊为脑部蛛网膜出血,需立即住院治疗。由于病情比较严重,建议转往大医院治疗,立即手术。吴静立即与王丽家人取得联系,征得同意后,立即办理了转院手术,俩人连夜用救护车将其送往合肥省立医院。

由于救治及时,手术成功,考虑到王丽家庭困难实际,班组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委派代表前往看望。(陈明芳)

082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