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江苏铁路建设将进入加速发展

2016-08-22 17: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剑波

为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江苏的铁路建设开始了新一轮的计划,将在五年内再开工十条快速铁路。这些铁路如果实现了运营,将大大提升交通运输的速度和便利性,促进城市间贸易往来,并且还会带动城市群的发展。

江苏是经济发展水平比较高的一个省份,京沪高铁贯穿全省,但是还有很多城市没有连通到高铁网上,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很不利,这些交通线的建设一方面会缩短货运、客运的时间;另一方面加快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将成为带动投资、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三纵四横”的主骨架形成后,江苏全省铁路网将真正实现高效顺畅、覆盖南北,解决铁路发展滞后、铁路平均路网密度较低分布不均衡、过江通道严重不足等问题!江苏这次加大铁路建设的步伐,体现了“想致富先修路”的观点,实现苏南苏北一路畅通的梦想,解决省内发展不均,将极大的方便人们出行,是各城市之间的重要枢纽,是让各个城市之间经济互增的桥梁此计划建设让省内城市相互融合,“同城效应”日益显现。

全省高铁网的打通是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打通后势必加快江苏省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同时也对未来的规划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争取将江苏全省打造成全国经济的领头羊。(万剑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