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令行禁止,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2016-08-22 08: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常常说我们是个半军事化单位,那么一切作业都是有规矩的,令行禁止。终到退乘作业也不例外。终到站前乘务员对车厢内卫生要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擦抹小桌、倒果皮盘、扫地、拖地、清理厕所和三间一台、擦抹所有的不锈钢制品保证物见本色,卧车乘务员还要换票。到站旅客全部下车后再次进行车厢整容、清扫卫生等。不管是在乌鲁木齐站退乘人员或客整所库内退乘人员需听从列车长组织,点名列队后,按照规定线路集体出站或出库。 行走时要走地下通道或平交道,认真执行一停二看三瞭望四通过制度,确保安全退乘。图为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乘务员在客整所存车场下车列队出库的情景。餐车服务员成方圆俏皮的摆出剪刀手,似乎在宣告:我们到家啦!

0822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