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方便出行,出行更轻松

2016-08-15 09: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8月,铁路暑运迎来了又一个客流高峰期。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1组值乘的Z180次列车,乌鲁木齐始发站15号车厢上来一位拄着双拐的老人。15号车厢乘务员王翠看到老人独自出行,提着行李,拄着双拐腿脚行动不变,主动来到老人身边,帮助老人提拿行李。

老人名叫李继友,今年79岁,家住昌吉,这次坐火车要去北京看望儿子。乘务员王翠将老人搀扶到餐车,送到餐车的“爱心专座”乘坐。列车长张燕彬看到后,上前了解老人情况。得知老人独自出行,身边又没人照顾,列车长张燕彬为老人办理了一张卧铺下铺。乘务员王翠帮助老人提拿行李,将老人送到车厢铺位处。2号车厢乘务员妥文瑞从接过老人行李开始,就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一路上,李继友老人被妥文瑞的悉心照顾所感动,老人感触颇深地说:“没想到,一个人出门坐车这么方便。”

铁路部门出台的“三出行”服务,就是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我们每一位铁路员工都应该尽职尽责,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让乘客的出行变得轻松。

照片 0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