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在监管中正确前进

2016-08-10 17:4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随着高速铁路快速发展,国家铁路局正在积极推进高铁安全防护工程数据库建设,以进一步加强铁路安全监管。(新华网2016-08-02)

近年来,我国的铁路事业不断发展,,于此同时,我国为了保证铁路发展的质量,在铁路事业发展的过程中,也加强了对相关部门的监管,不见保证了相关部门的清正廉洁,同时也能保证铁路在建设的时候安全等各部分符合标准。尤其是近几年来高铁的发展,对安全的要求更高,国家加强对铁路部门的监管,更能保证高铁事业的安全快速发展。铁路事业的正确发展,有利于铁路质量的提高,保证列车行驶的安全,这也保障了游客们的人身安全,同时也有利于高铁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铁路局加强了对铁路事业的监管,查处了一系列违法事件。这正是坚持了我国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将依法治国落到了实处,并且这也有助于铁路部门的廉政建设,有利于“放管服”改革的进一步推进于建设。正是铁路部门对内部的一些列清查与严惩,才使得近几年来我国高铁事业平稳安全发展,同事国家铁路局不断地加强监管,也有利于铁路部门的工作质量的提高,保证列车行驶的安全度进一步提高,让旅客们的出行更加安全放心,并且有利于铁路部门向更好、更有秩序的方向发展,同时也有助于行政审批程序的简化,提高铁路行政部门的办事效率,为民营企业等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推进高铁事业的快速发展。(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