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给高温工地“降降温”

2016-08-01 14: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伟

连日来,继多地强降雨之后,全国多地持续高温天气,给安全施工作业带来不小挑战,防暑降温工作需要引起加倍重视,应根据工程实际采取适当措施给工地“降降温”。

“避其锋芒”。高温天气施工,应动态调整施工时间,执早晚两端,避日中锋芒。遇极端高温天气须适当延长作业人员休息时间。

“先利其器”。对大型设备、特种设备等要加强养护,保持其高温天气下性能的正常发挥。工地洒水车、清扫车等要“勤快”起来,常给工地“洗洗澡”。

“心有寒意”。各项目应加强防中暑知识等宣传教育,增加施工作业人员高温施工自我防护知识,做到防暑有妙招,应急有方法。

“有备无患”。在施工现尝项目驻地应备齐备全防暑物资药品,应提前与附近医院做好联系,完善防暑应急预案,确保人员中暑时能够快速反应、处置得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