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就是营销的资源

2016-07-31 17: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丛众

哈尔滨铁路局经营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如何打开营销渠道,拓展增运增收空间,是每名职工必须面对和思考的课题,因为单位盈亏的大盘子,也事关个人的钱袋子。

“您买了回程的票吗?”“还没买?那我帮您买呀1这种“一客一营销”、 “多问一句”的营销方法,是客运系统寻找到的新经济增长点。那么,营销的第一步迈出去到底难不难?悲观主义者会想,每一次试探,都五成可能被拒绝,而乐观的人却认为,每一次推荐,都有五成成交的机会。所以答案应该是说难也不难,关键在于有没有勇敢、乐观的心态。其实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很多资源可以利用。乘务员身边有旅客,我们身边有朋友圈,每个朋友还有朋友圈,只要敢张开嘴,愿意迈开腿,在这个可以不断拓展的大圈子里,努力寻找潜在客户,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增运增收的空间是非常大的。为让每名乘务员愿意张嘴去营销,单位出台了明确的奖励办法,并积极兑现奖励,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实现企业效益与职工利益的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