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品牌,放心惠民餐真的来了

2016-07-30 10: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虚怀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日前,该局所属的华铁旅服公司在上海虹桥、南京南和杭州东站试行推出便民早餐服务,每天早上6点起,在车站候车室为旅客提供早点。据介绍,目前供应的早点有包子、面包、手卷、三明治、粥、豆浆、面条、牛奶等七个系列、18个品种供旅客选购,早餐价格从2元到15元不等。考虑到早晨旅客时间紧张,为便于旅客选购、携带,还选择热销早点搭配组成了2个10元套餐。套餐A:2个肉包、一袋豆浆、一个卤蛋;套餐B:一个肉包、一碗营养粥、一个卤蛋。套餐总价比单个买优惠1元。此外,高铁动车上还推出了8元至15元的早餐包、三明治、鸡肉卷、水饺、炒面和15元的高铁便当。如果想预约,可提前在“上铁12306”APP上预订。需要提醒的是,现在需提前一天预订,且两人以上才能预订。(新民网)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在吐槽铁路餐饮,普遍认为贵、难吃,还花样少!两会期间盛总经理做出建立铁路特色餐饮批示后,各铁路局加快自己局内特色铁路餐饮建设。这不,长三角率先做出表率!

铁路作为一个国企,不仅仅落实好自己的国企责任还勇于肩负起引领社会发展方向。在目前食品安全危机普遍的大前提下,铁路首先提出健康安全餐饮标准,引导反应发展。充分体现其民族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真正的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不像某些互联网企业把利益放在第一位,不管老百姓死活!这就是国企的区别吧!

上海局此次的提供的特色惠民餐饮,首先就是严格按照相关餐饮标准制作、储存、运输,向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些套餐还是贵,但是路边摊便宜选择的人并不多!安全与健康是省不出来的,如果说铁路提供了路边摊级别的食品你会答应吗?正因为是高要求高标准的产品,产量是有限的。新闻了提到高铁15元餐的比例是一定,如果真的需要可以需要预约,就充分说明一个成本问题,如果都是白菜价的成本需要预约吗?(龚虚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