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灾情,请相信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6-07-29 18: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龚虚怀

铁路部门还将修筑加长隧道,巩固其他防护基础设施,增强该区段的防灾能力,确保通过列车安全。因此,将先通行货物列车,再视线路运行安全情况通行旅客列车。(三湘都市报)

在17日发生铁路险情后,部分途径古丈的列车不得已停运或者改道,网上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声音。说什么的都有,最甚者是说铁路部门不作为,抢修不积极怠工不前!

其实这真是误会了我们铁路一线工人,他们在领导的带领下不分昼夜的抢修,奈何铁路沿线损害的太多了,除了道床冲空,更多的是滑坡,清理困难,前期大型机械进不去靠肩挑手提去疏通,据笔者所知当地抢修人员由于高强度快速劳作累趴下好几个班。如果怠工会这样吗?理解很重要!

后期有了大型机械清理是快了些,但是在险情出现后要正常通车除了疏通还有排除隐患加固道路,这些都是要时间的!况且从17号开始就连续几天都在下雨,工人都是冒雨作业疏通,疏通后加固!天气好了对护坡进行隐患排除。这些是一整套流程,对于安全谁敢怠慢?

出行很重要,但是安全更重要!面对天灾,我们多点包容与理解。和谐社会靠大家理解与支持!( 龚虚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