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速铁路助推铁路网完善

2016-07-28 22:5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昨日,省发改委对外发布消息称,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以发改基础[2016]1536号印发了《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期为2016-2025年,远期展望到2030年。(泉州晚报2016-07-23)

随着我过经济的发展,铁路事业也在不断发展。近几年来我国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也越来越重视精神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旅游等娱乐活动也逐渐成为老百姓们生活的一部分,而外出的交通工具的选择也是人们外出旅行最关心的一部分。而铁路在助力人外出旅游或外出办公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铁路对经济的发展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从近几年我国的经济发展来看,铁路对经济的助推作用也日益显现出来,在推动南北经济沟通,促进东西部经济的均衡发展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铁路发挥的作用也日益明显。为了进一步组退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近年来,我国致力于进一步完善铁路网,这将进一步助推我国经济的全面协调发展。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对全面完善我国的铁路网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国为了进一步完善铁路网以及发挥高速铁路的助推作用,对铁路事业做出了整体的规划,这将给我国铁路的进一步发展完善提供了一个指导方向,将有利于我国铁路有方向有规划的发展。今日,泉州的多条铁路被列入规划中,者经进一步追对当地铁路网的完善,尤其是当地高速铁路的发展将进一步助推铁路网的完善和铁路事业的发展。高速铁路的发展将非常有利于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对福州海峡诚实的发展也将发挥重要的助推,可以进一步推动当地和其他城市之间的交流促进经济发展,并且也将有利于当地居民的出行,给人们的外出带来了方便,并且也可以促进当地旅游等第三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改变当地经济的发展。

近几年来高速铁路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它已经成为推动我国铁路网完善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也可以全面完善我国的铁路网,使我国的铁路网更加高速、全面发展,从而进一步助推我国经济向更高层次全面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发挥自身价值。(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