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女孩纳凉死,谁才是元凶?

2016-07-27 08: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秋本明

7月24日下午2时许,因为天太热,一名11岁小女孩摊个凉席在汉口发展大道黑泥湖交会处的二七长江大桥引桥下人行道上休息,不料一辆崭新还未上牌的捷豹豪车,转弯停车没看到地上有人,直接碾压小女孩致死。(楚天都市网 7月24日)

出了这样事故我们应该去找谁呢?首先肇事司机一定是逃不过这法网的,是他不观察路边的状况才导致悲惨的事情发生,每年的交通事故都在增加,我们需要的是司机的细心,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速度。

其次是小女孩的父亲,为什么要留小女孩一个人在天桥下面呢?一个没有自我保护能力和判断力能的孩子,任其在一个满是车辆通过的转弯路口,作为一个父亲竟然如此的无知,不知道有多少的小孩不在父母看管的情况下,发生意外而死亡,而且每年都有上升的趋势。

最后是我们的相关部门,为什么没有相应的措施在这个路口?在这之前有市民彭先生就在这一转弯口被车辆撞伤肩膀。说明这个地点乘凉休息的人还是挺多的,车辆通过时并没有指示标志来提醒司机们注意路边的老百姓,为什么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没有任何的阻隔?应该多安排人员到现场去制止百姓在人行道上休息睡觉,同时应该建立起保护措施来阻止机动车非法进入人行道。

作为笔者的我,希望第一,广大的司机朋友驾驶时,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切勿酒驾、疲劳驾驶。第二,所有的父母们,一定要好好看管好你们年幼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单独去那些危险的地方。第三,相关部门的整改,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不是置之不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