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用微博喊话汪峰,“毒妇”葛荟婕上头条

2016-07-26 09: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获悉,歌手汪峰的前妻、模特葛荟婕日前在民航总医院就诊时,因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目前,葛荟婕已经被警方行政拘留多日。(北京晨报 7月26日)

葛荟婕以汪峰前妻的身份多次隔空喊话,说其是渣男一枚,不配抚养两人的女儿,自己也不配抚养,微博配张桀骜不驯略带恨意的照片,在今年情人节之后上了娱乐版面的头条。而今日,她终于不依靠男人的名头,独自轻松的占据了“头条”的版面。一个女人,从桀骜不羁的灵气才女到负能量爆棚的怨妇,再到现在的“毒妇”,葛荟婕身上演绎了从可爱到可怜,从可悲到可恨。一个女人再不幸福也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怨妇,最可怕的人,是爱唠叨,爱抱怨,不自爱的女人。幸福是自己给的,苦中作乐的女人必备一颗感恩的心,所以学会善待自己的女人,才是最聪明的女人。

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2014年8月质疑葛荟婕吸毒的评论,然后葛荟婕否认称:“那就让警察来查,我的手机号码定位随时可以找到我,验尿验发抖可以,告诉你,我和毒没任何关系。”而对于葛荟婕近日的涉嫌吸毒报道,网友纷纷表示葛荟婕真是在打脸。笔者不知道葛荟婕是不是因为对汪峰心生怨气,拿别人的错误折磨自己继而吸毒,但纵使理由千百万,吸毒也是最不应该走的一条路。这样不仅错过了身边的时光,更是辜负了宝贵的生命。

最后笔者想劝一下所有因爱生恨的女子,爱情像一颗毒药,喝下了,谁又能分清毒性?爱情是需要被支撑的,比如信任、理解、责任、担负。在一段关系里,连自己都不能好好爱护,怎么能期待对方更爱自己,遇到渣男,大步离开,头也不要回。无论当初相爱时,爱情如何绚烂,都不该忘记它的初衷。请给出自己一点空间,保留住了一份理智,一份尊严,爱情似乎会更有价值。(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