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员工入职培训心得

2016-07-21 16: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鹏程

恍然间,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为期一周有余的入职培训已结束。在这一周的日子里,身为一名班长,我感慨颇多,此刻的我,心里五味杂陈。这段日子里有过欢笑,有过汗水,但如今,即将各自奔向公司分配的不同的项目岗位,我想,大家更多的是不舍。

在这里,我不得不诚心的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以及我们这个团队的领头羊李老师,是他们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解答各种问题,每天晚上都会从酒店二楼到八楼一间一间的查看我们新员工的就寝情况。陪我们一同听课,和我们一起交流平日里有趣的事,闲暇的时候还会带我们一起打球,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乐趣!

除平时的课程培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7月12日、7月13日和7月14日的课外活动。7月12日晚我们做了三个集体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互相不再是像第一天来的时候那样陌生。7月13日晚我们组织了一个简单的晚会,晚会中,每一名学员都将自己的才艺展现的淋漓尽致。7月14日晚,我们组织了一场辩论赛,不得不说他们的能言善辩都让我感到自己的智商有点跟不上节奏,让我分不清谁对谁错。在副班长曾令飞和文艺委员许祺的积极组织以及各才子学员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准备了如此多的节目,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这个集体是多么的强大!

说到集体的强大,今天的户外扩展活动让我着实的见识到了我们这个团队是多么有凝聚力,我们仅用了11分20秒全员63人翻跃了4.2米高的毕业墙,每一名学员都很有默契,每一个队伍都达标了每一项挑战。今天,我真的是感受到了我们就像是兄弟姐妹,我们这个团队就像是一家人。

总结一下,这一周里,我们一起起床,一起过马路,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打球,一起玩游戏,一起..........多的我也不想再说,我真的害怕情绪控制不住而一发不可收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