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奋战在铁路运输一线的人点赞

2016-07-20 16: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克亮

每当大家在一起过节愉快的出门旅游,或者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在一起幸福的团聚,甚至在年关一起吃着团圆饭及看着欢乐的春晚节目,那种愉悦显得格外幸福。然而我们也不难发现,无论是春运也好,暑运也好,对于奋战在铁路运输一线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都是一场硬仗。

针对今年暑运期间客流集中出行的情况,铁路部门在提升“运能”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确保每一位旅客安全地到达目的。铁路人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的好、走的安全,加班加点坚守在运输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假期,他们无怨无悔地坚守着,为广大旅客提供着最好的服务,这就是铁路人传承的铁路精神:“人民铁路为人民”。暑期是旅客出行高峰期,对于铁路职工来说,加班加点超负荷工作是常有的事,在此笔者呼吁广大旅客给予这些铁路人更多的理解,给他们点赞。

万里铁道线,年年有暑运,天天有旅客出行。我们在旅途中别忘了给那些头顶烈日,精检细修、勤劳奉献的铁路人投去一个微笑,送上一句感谢。(席克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