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定信念跟党走,保持团员先进性

2016-07-19 22:5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江平

今日多地团组织结合全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党章团章、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教育活动,以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共建中国梦中的青年先锋作用,用党章团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团员先进性,就是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意志、性质、宗旨、任务在共青团员的思想和行为上的集中体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新时期团员,只有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长期不懈的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明确肩负的历史任务,才能时刻准备报效祖国。

时代在发展,形势在变化,要我们每一名共青团员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平时学习中,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尊崇团章,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明辨是非。在日常工作中,牢记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练得过硬的本领,增强责任心,进取心。在历史的洪流中,我们更要牢记共青团的历史使命,奉献青春,主动高一格、严一扣,在共筑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