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俱来中焦柳铁路段交通中断

2016-07-18 16: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苗

记者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综合了解,截至17日14时,持续强降雨导致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等多处发生山洪灾害和山体滑坡,其中古丈县境内焦柳铁路、省道S229交通中断,部分房屋倒塌。(人民网2016-07-17)

很不幸,受到台风影响,再加上冷暖气流的交汇造成雨带,形成强降雨天气,在持续性的特大暴雨下,焦柳线被特大山洪和滑坡影响。又因为正值出行高峰期,所以铁路局在此情况下进行了一系列的紧急救援措施。

铁路局紧急增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抢险救援,在昼夜交替的紧急抢险救援中,相关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共同抗洪。在风中,在雨中,再强烈的暴风,再强烈的雨水也打不湿救险人员那颗抢险救灾的心。救险不仅是命令更是一种使命,党员干部冲在前,真正的践行了为人民服务,展现铁路局为国为民的风采。

落实到个人的抢险救灾方案,用最快的时间修建好因为洪水塌方而冲垮的铁路轨。工作细致化,用谨慎的作战方式来规避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一场突如其来的山洪,就像一块试金石,让我们看到了铁路局应对灾害的能力,看到了真正有实力的官员,看到了真心做实事的干部。在实干问题上,铁路局的优良风气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将防洪和灾后重建做的如此的及时和到位,这是一场能力的博弈是为人民服务的忠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