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你的心情我们真的懂!

2016-07-17 21:4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虚怀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我国南方遭遇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强降雨过程,降雨导致湖北、湖南、江苏、安徽等多地受灾。京九、京广、川黔铁路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水害,大量列车晚点。(央广网)

进入七月来,我国南方很多省份连降暴雨,强降雨不仅冲毁了民房、淹没了庄稼,还给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同时也对南方许多省市铁路运输造成了重大影响,多趟列车被迫晚点、停运,乘车出行的人们行动受阻。面对如此情形,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加班加点抢修线路,另一方面,为滞留旅客做好退票、改签及中转换乘等多项服务。但即使这样,仍有一些旅客会表现出焦虑、急躁情绪。

“回家是每个人的心愿,平安回家是我们全体铁路工作人员的心愿,你们此刻焦急的心情我真懂。”这是一位铁路乘务员说的,7月4号湖南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水漫灌造成省内多处铁路中断,影响大部分列车运行,出现大面积晚点!一个朋友也是乘务员,当天由于铁路中断,原本凌晨就可以下班回家的,但由于铁路一直在进行抢修疏通造成晚点到中午都未能下班。那天由于洪水上涨快城市开始内涝,上午他家里开始快速进水,然而家里只有年迈的老人,家里大部分东西都没法抢救。最后家里进了一米深的水,家里什么都没有用了,所有家电都进水了!当时他正在列车上,接到家里电话只能说句人没事就好,很是无奈!但是转头还得尽心安抚因长时间晚点而焦虑的旅客,他说大家回家的心情真的懂,真心东旅客朋友们的急迫,因为他也想快点回家!但是他在车上那么服务好每位旅客更重要!(龚虚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